女人爱一个男人的样子只有一种 像猫 但本质是狗

人生阶段的进化

几年后的今天 我回头去望我自己一路走来的生活
有了新朋友 喜欢的人类型也有了某种程度上改变
开始喜欢上一些实际接触的人
每天基本上与人谈笑风生也不是什么难事
我变了 从一个孤僻的 不爱说话的
不敢表达自己真实的感受的人 变成了爱笑
爱享受生活气息的我 我珍惜我身边的这些人 新朋友
新同事 她们让我觉得自己有了生气 但也更加感谢与此同时
与我不离不弃旧挚友 让我磨砺出自己
让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让我敢于面对生活突发事件的一切
让我有勇气有底气面对未来 成长是美好的
因为它让我变得更好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耗来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